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乌海市召开2020年盟市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主持召开2020年盟市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部署会,对考核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三区分管副区长、扶贫办主任和市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牧局局长、扶贫办主任乔天峰通报了《关于2020年度乌海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反馈意见》,要求各区主动认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部分问题清单中提出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的问题。

  刘素红指出,距离脱贫攻坚收官工作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要高度重视此次自治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为迎接国家考核打牢基础、巩固成效。

  刘素红强调,各区按照《关于2020年度乌海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反馈意见》,逐项对账认领,逐条细化举措,严格落实整改承诺书的具体责任和时间安排,统筹推进各类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持续巩固和提升我市脱贫质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