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乌海市扶贫办深入区内开展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10日,乌海市扶贫办深入区内开展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3月5日自治区摸底排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围绕脱贫攻坚摸底排查工作目标任务、工作方案、排查内容、时间安排、排查方式以及具体表格填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各区扶贫办、行业部门、各驻村工作队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摸底排查工作是对2014年以来的扶贫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一次全面体检,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区、各行业部门、各驻村工作队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逐户逐项摸清底数,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不留死角,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摸排工作。要研读排查方案,认真把握内容,明晰每项排查指标所含范围,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要严把时间节点,统筹工作力量,加强协作配合,系统梳理排查数据,形成问题清单。要坚持全面整改,逐级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真查真改,边查边改,并全面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