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开展“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充分发挥“动物防疫先锋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担负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的职责。7月24日,在包联社区开展“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图片2

  烈日当头,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的13名党员身着志愿者服装开启了全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本着“有事我伸手、有活我就干”宗旨,对小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修补小区部分破损路面,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带动居民群众,有一技之长的居民也投身到修补路面的劳动中,通过党员群众的齐心协力努力,社区道路等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