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农牧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督导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市农牧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局属各党组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督导组以查阅工作台账、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廉政制度执行情况、各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1

        上午,刘小平副局长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带队实地走访了分管部门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和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进行了廉政谈话,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精神”,带头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时刻牢记“在岗就有责、守土必尽责”,做好自己管辖范围内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下午,对农业发展中心和机关党支部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督导组在肯定所属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存在问题,主要有“三会一课”记录还不够规范、请销假手续不全等10个问题,同时要求各支部要立行立改,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