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广大党员中学习贯彻“两个条例”的要求,12月25日上午,市农牧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培训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定义、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精神、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党费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和做好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并在月底之前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培训,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断提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