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与海馨社区共同开展“融合聚力、共驻共建”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11月22日,市农牧局机关党委与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共同开展“融合聚力、共驻共建”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为学生捐赠适合阅读的书籍和体育用品,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各党组织书记为11月入党的党员们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接着,农牧局的党员代表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征集到的爱心书籍114本和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积极向上,以阳光的心情、踏实的态度来面对生活。看到孩子们朴实的面庞,听见孩子们的一声声“谢谢”,每位党员的心里都暖融融、热烘烘的。最后,特殊学校工作人员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学校的音乐诊疗室等特色教室,欣赏了学生们的手工作品和绘画作品,精致的作品和多彩的绘画带给大家愉悦心情的同时,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灵巧与阳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们对特殊学校的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学校的孩子们有了新的认识,大家都表示,将来会更加关心特殊学校、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孩子,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孩子们迎接更加光明的未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