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坚守信念 迈步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11月6日,乌海市农牧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党校客座教授、市社科联主席王凤霞教授为我局进行培训宣讲。宣讲会由党组成员、局长乔天峰主持,农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培训。

  王凤霞教授以《我们不能没有信仰——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为主题,从“重视信仰问题的原因”、“我们的信仰遇到的挑战”、“如何加强精神和信仰”三个方面对坚定信仰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释。宣讲会上王教授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体会我国与西方国家的信仰差距以及坚定信仰、加强政治学习的必要性。王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整场宣讲会内容丰富精彩,通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坚定信仰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局党组书记乔天峰指出,这既是一场深刻的宣讲会,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辅导,对我局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作为乌海农牧人,坚定信念,才能扎实推进乌海市“三农”工作,服务于民,一心为民;坚定信念,才能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打造城乡融合先行示范区。

  最后,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检验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成效,市农牧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测试范围紧扣主题教育实施各个环节,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党员们积极参与,认真答卷,把学习主题教育成果详实的体现在了试卷上,进一步增强了学思践悟的紧迫感,从多方面检验阶段理论学习成效,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