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及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13日,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带队分别赴三区调研乡村振兴及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刘素红等人实地调研了海勃湾区新地村户厕改造工程、新丰村小游园、千里山镇党群教育实践基地、葡萄文化广场,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党群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活动所、户厕改造、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农业园区绿农永胜合作社连栋温室,海南区赛汗乌素村乡村治理、西行客栈生态振兴、曙光村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项目、保元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东兴村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和户厕改造工作建设情况。刘素红对各区在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素红指出,今年是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各区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对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生态优势,用好政策支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振兴”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农区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建立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管护机制,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久化上寻突破,切实提升农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1

  

  图片4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