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牧局调研三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意见》(国办发〔2017〕48号),实施好自治区农牧厅印发《2020年自治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方案》,强力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工作,市农牧局乔天峰局长带队,组织相关人员于5月23日—24日对三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和现场交流的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各区养殖的总体情况,全面了解各类型养殖户畜禽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情况。在调研中乔天峰局长根据各区养殖环节粪污资源化利用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我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总体思路。强调各区一定要提高认识,结合本地实际,在合理布局养殖业的同时,要因地制宜、因区施策,制定出符合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总体方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