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农牧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乌海市农牧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及二级单位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主持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同时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把全农牧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二是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和掌握13方面“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全会的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在全系统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明确目标任务,提供政策保障。立足职能职责,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乌海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开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农牧业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入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