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基层培训做好农经报表统计上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我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系统、农村经营管理情况统计的工作,1月13日,市农村发展中心组织三区各乡镇(涉农办)、村32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自治区组织的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二个内容,分别是:农村牧区经营管理情况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和注意事项;农村牧区集体资产清查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培训为期一天,由自治区经管中心集体经济组织服务科、财务科负责人进行讲解。

  为更准确从总体上了解和掌握村集体经济资产情况,2022年度的村集体资产清查系统新增了“扶贫资产”的数据统计,农经统计报表也做了部分指标的增加和删除。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系统的各项指标有了更清析、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我中心工作人员会在线上及时进行报表填报、组织匹配等相关内容的指导,确保我市2022年度村集体资产清查和农经统计工作准时完成。

图片67

2023年1月13日,市区镇村工作人员参加自治区村集体资产线上培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