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民心——市农牧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在中国农历癸卯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促进民族团结,切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干部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市农牧局开展了对生活困难干部职工、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包联贫困户、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截图-2023年1月19日 9时24分7秒

  图为局党组书记赵智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

  活动中,由局领导带队组成走访慰问组,全面深入了解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与他们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册,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全过节、平安过节。最后送上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向走访慰问同志传达党组织的关心问候和春节祝福。

  通过本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农牧局系统和广大基层干部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慰冷暖”“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他们办实事、解困难、做好事,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努力实现“帮扶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局面。

截图-2023年1月19日 9时25分24秒

截图-2023年1月19日 9时25分10秒

截图-2023年1月19日 9时25分45秒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